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阿芙德森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南海网-海南日报
老将阿芙德森夺冠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记者王黎刚 杨春虹)为期三天的大新华航空LPGA比赛今天在海口西海岸球场收杆。43岁的瑞典老将阿芙德森排名并不冒尖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最终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了27万美元的奖金。

  在本次的比赛中,瑞典老将阿芙德森越打越好。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她打出了70杆和69杆的成绩。在关键的第三轮较量中,她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后来居上,一举奠定了领先优势。

  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今天总共抓到6只鸟,最终以207杆的成绩,落后阿芙德森3杆,夺得亚军,获得了17万美元奖金。

  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不负众望,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获得第6名。她赢得了6.3万美元的奖金。冯珊珊的排名是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最高的。冯珊珊今天表现不错。她打出了本轮比赛中惟一一个老鹰球,还捉到5只鸟,但也吞下了三个柏忌。

  首日领先者迪亚兹“高开低走”,越打感觉越差。在本轮比赛中,她仅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好在由于她在首轮比赛中的领先优势较大,最终,她以总成绩208杆获得季军,并获得了12.4万美元的奖金。

  中华台北的小将曾雅妮,本轮获得第二名。

  共有63名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高手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LPGA巡回赛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80万美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