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民革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记者魏如松)今天下午,民革海南省委第一届“民革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市县50余名民革成员参加了比赛。

  大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单项。经过循环赛与淘汰赛,来自省残联的容国栋、省农垦总局的陈秋明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在女子比赛中,来自华南热带作物科学研究院的王冬梅、美兰区蓝天街道办事处的符敏则获得女子单打的一二名。

  民革海南省委主委林道芸在闭幕式上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