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选手包揽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6日讯 (记者林永成)“海矿杯”第12届海南省业余网球公开赛经过5天的角逐今天收拍,广东选手包揽了公开组的全部四项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夺冠的广东选手都是十五六岁的小将,但他们接受了多年的专业训练,基本功非常扎实,而且体力过人。在男单决赛中,15岁的广东小将杨永亮力克台湾选手简宥豪,夺得冠军。男单第二至第六名为:简宥豪(台湾)、亢磊(上海)、康福建(广东)、杨晓铎(广东)、李宁(广东)。夺得男单冠军后,杨永亮又与小伙伴杨晓铎一起摘取男双冠军。男双第二至第六名为:杨登凯/夏洪明(广东)、吴开仁/符金科(海南)、林大权/亢磊(上海)、简宥豪(台湾)/杨文胜(广东)、夏安详/李宁(广东)。吴开仁/符金科的男双第三名,让海南男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不至于颗粒无收。

  女单冠军被16岁的广东小将许悦获得,第二至第六名是:王稔非(海口)、费钥(广东)、黄秋华(三亚)、杨丰竹(广东)、刘笛(海口)。女双比赛前六名为:许悦/费钥(广东)、王稔非/姜漫晴(海口)、盛大英/林彬彬(北京)、梁宸/李艺清(广东)、武亚兰/聂敏叶(海口)、邹冬清/王玲(北京)。

  获得名人组A组前三名的选手为:许俊/王尤魁、廉振孝/蒋华、庞准/杨宜生;名人组B组前三名为:姜斯宪/陈孙文、王林磊/张学泮、刘明贵/张洪义;名人组C组前三名为:周玉华/沙兆斌,孙新阳/陈智锋,欧伟/杨祖江、杨宜生/夏亚斌(并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