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涨工资延合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35   深圳晚报
易建联涨工资延合同

  

  本报讯篮网队已经悄然执行了易建联合同中的球队选项,延长一年合同,这就意味着,如果不被交易,易建联将至少在网队效力到2009至2010赛季。

  易建联登陆NBA时,所签的是一份“2+2”合同,根据联盟劳资协议的规定,这份4年合同的第一年和第二年是全保障合同,而第三年和第四年是球队选项合同。据新泽西媒体透露,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在上周便与篮网管理层就易建联新秀合同第三年的执行问题进行了磋商,双方对于执行2009~2010赛季的合同没有任何分歧,所以这次续约顺理成章。

  本赛季,易建联的薪水是298万美元,到2009~2010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319万美元。

  当被问到易建联能否进入球队的先发阵容时,主教练弗兰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确实有些困难,我手下有这么多年轻的小伙子可以比赛,也许先发阵容不是5个人能够解决的。”

  (孟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