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次错判,皇马还是赢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35   深圳晚报
4次错判,皇马还是赢了

  

被判点球后,海因策向裁判争辩,但根本无济于事。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在一场充斥着冲突与争议的比赛中,皇马在伯纳乌3比2险胜毕尔巴鄂,赢得西甲第八轮的这场焦点战。比赛尽管结束了,但皇马从球队总监到球员都在镜头前不断地争辩:为什么裁判伊斯基尔多的判罚尺度如此不同?至少给了皇马4次误判!其中包括毕尔巴鄂的点球判罚;两次伊瓜因的越位判罚;马塞洛的恶劣犯规逃脱红牌处罚。

  皇马在双方近六次交锋中取得全胜,信心十足。主队的第一个进球本该在第7分钟来到,但伊瓜因接罗本直传的低射破门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随后的慢动作告诉大家,伊瓜因没有越位。

  皇马第13分钟取得进球,海因策直传,斯内德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破门,1比0;第29分钟,皇马顺利扩大比分,范德法特脚后跟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网,属于他的进球终于来到,2比0。

  第35分钟扳回一城后,毕尔巴鄂第45分钟获得的点球引来了最大的争议,当时洛伦特同皇马后卫海因策在禁区内争顶时摔倒,伊斯基尔多出人意料地指向点球点,慢镜头回放显示,阿根廷人没有明显犯规动作,但伊斯基尔多不顾皇马球员的抗议维持原判,为此还给了卡西利亚斯一张黄牌。伊劳拉点球一蹴而就,2比2。

  此球进后场上火药味渐浓,毕尔巴鄂队员马塞洛对埃切贝里亚来了一次极为恶劣的报复性飞踹,但手软的伊斯基尔多仅出示了一张黄牌。皇马在第59分钟再度领先,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这次梅开二度助皇马3比2领先。

  事实上皇马在第88分钟还有一次极好的反越位,伊瓜因借古蒂的直传形成了单刀,但裁判再次将此球误判为越位,如果裁判没有这两次越位误判,伊瓜因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柳城)

  皇马阵容(4141):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佩佩,海因策,马塞洛;加戈;范德法特(60'古蒂),斯内德(78'迪亚拉),伊瓜因,罗本;劳尔(89'萨维奥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