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顺利抵达休斯敦 诊断治疗从今日开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7:42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经过近20个小时的路程颠簸,刘翔一行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顺利抵达美国休斯敦。由于旅途较为疲劳,刘翔在到达目的地后马上入住酒店进行休息,诊断治疗将在今日开始。

  刘翔此次美国之行主要是得益于姚明的帮助,在行程上,他也把姚明所在的城市——休斯敦定为美国之行的第一站。不过,昨天在刘翔抵达休斯敦机场时恰巧姚明正在进行NBA新赛季首场比赛,姚明无法接站。

  刘翔在航班降落在休斯敦机场后首先前往四季酒店办理入住手续。考虑到路途行程已接近20个小时,而今天安排的治疗行程非常紧凑,所以又困又累的刘翔没有观看姚明的比赛,而是抓紧时间休息,毕竟今天一早他们将出发拜访第一位大夫,那将是他们的第一站。根据原定计划,今天早餐后7点,刘翔就将出发拜访美国当地著名的运动医学专家并进行诊断,届时教练孙海平、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都将陪同刘翔前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