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狮击败河南四连胜 半决赛对阵劲敌广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7:42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王津

  昨天,在无锡进行的全国棒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已经小组提前出线的天津雄狮棒球队激战9局,最终以4∶1击败对手河南队。

  尽管在小组赛中连续三场不败并提前晋级半决赛,但天津雄狮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丝毫没有放松,主帅焦益派上年轻队员出场,小伙子们士气逼人,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最终,天津雄狮队以4∶1击败了对手,以四连胜的战绩晋级四强。赛后,主教练焦益对年轻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11月1日,天津雄狮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老对手广东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