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出狱后首次亮相 “不吃药我照样得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7:42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因在使用兴奋剂上说谎和提供伪证而坐班房6个月的前“女飞人”马里昂·琼斯,29日在出狱后首次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撒谎是个大错,不过她相信当年就是不使用兴奋剂,也有实力夺得5枚奖牌。

  9月5日,美国田径女将琼斯在服满6个月刑期后被得克萨斯联邦监狱释放。

  琼斯在接受一家电视台脱口秀栏目主持人采访时一度落泪。但她坚持认为,当年她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用来提高运动成绩的违禁药物。

  针对琼斯的这番表态,当年为琼斯提供兴奋剂的美国巴尔科实验室创始人孔特回应说:“我不敢相信,琼斯还在继续说谎。她是有意使用兴奋剂的,而且她因撒谎已被投进过监狱。”孔特还描述了他是如何教琼斯使用他生产的兴奋剂的。

  琼斯说:“我不会再跑了,我已告别田径。不过这多少有些悲伤,因为我热爱比赛。”她表示,她已不再是那个曾拥有光环的运动员了,现在就想过自己的生活,培养她的两个孩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