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出山 巴萨惊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9   城市晚报

  据体坛网 马拉多纳即将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传出后,梅西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对偶像的支持。而球王也一改最近对梅西的严厉态度,计划在11月飞往巴塞罗那与阿根廷队未来的核心会面。

  师徒两人其乐融融,但巴塞罗那俱乐部上下却对球王出山感到有些恐慌,原因是他们担心球王巨大的影响力可能会促使阿根廷足协打破此前关于梅西不参加任何友谊赛的承诺。

  自从因梅西是否参加奥运会问题产生分歧以来,阿根廷足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关系一直有些紧张。10月初,由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率领的巴萨代表团访问阿根廷,在经过协商之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最终承诺梅西将不必随国家队参加任何友谊赛和其他非正式比赛。然而,随着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巴萨不禁担心:这位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为国家队效力是一个阿根廷人最高荣誉的球王,未必能完全理解让梅西获得充分休息的重要性。毕竟,马拉多纳的冲动是出了名的。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日程安排,作为带领青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奖励,巴蒂斯塔将指挥阿根廷队11月19日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而明年2月11日对阵法国将成为马拉多纳上任后的首演。巴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已经致电格隆多纳,要求阿根廷足协遵守关于梅西的承诺,后者也表示梅西将肯定不会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出场。但巴萨依然无法完全感到放心,因为马拉多纳一旦上任,是否召入梅西将取决于他一个人,而梅西对于球王的崇拜也将使他到时候很难说一个不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