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球队 再次考验亚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9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明日15时30分,遭遇联赛两连败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深陷保级圈的深圳队,亚泰和深圳队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5次,4胜1负,打进13球,亚泰占据着明显优势,这次主场作战,球队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上轮亚泰意外地输给保级球队辽宁队后,国内诸多媒体质疑该场比赛,让亚泰深陷“放水门”,这次亚泰又战深圳,两队之间的恩怨是否会决定比赛的结局?

  深圳之恩

  大胜深圳夺取冠军

  2007年,亚泰夺取中超冠军。在该赛季和深圳队的两度交手中,亚泰分别以4比0和4比1的大比分先后主客场击败对手,尤其是联赛最后一轮的客场比赛大胜,赛后众多球迷表示是深圳有意成人之美。昨日,深圳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去年深圳队帮亚泰夺冠,这次亚泰也该帮深圳队保级了。”众多深圳球迷都表示深圳队对亚泰有恩,深圳真的对亚泰有恩吗?即便是有,也会大打折扣,毕竟,那场比赛前,当时深足老板杨塞新开出了赛季最高的赢球奖金100万元,以激励队员打好比赛。深圳队输给亚泰完全是情理之中,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如果亚泰本场比赛输给深圳,球队则遭遇三连败,不仅无法向看台上的球迷交代,甚至俱乐部提出进前四的目标也将提前宣告破灭,可以说本场比赛,亚泰和深圳一样都输不起。

  深圳之怨

  王栋停赛结下梁子

  今年和深圳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亚泰凭借达扎吉和刘晓东的进球客场2比1取得胜利,不过,在那场比赛王栋在拼抢中无意踢伤门将肖健,虽然裁判没有出牌,但深圳队对此不依不饶地上告中国足协,导致了王栋最终被处以停赛6场的处罚,在王栋停赛的这6轮,亚泰2胜3平1负,排名一路下滑。

  目前,亚泰队中对深圳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就是核心杜震宇,他共有3球入账。在上轮比赛中,连续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杜震宇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虽然球队告负,但杜震宇的表现十分出众,多次射门都差点破门,是球队中状态最好、表现最积极的球员,明天的比赛,杜震宇仍将是球队获胜的利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