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球员遭弃用跳崖自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9   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 因为在同超级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一场杯赛比赛前被教练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外,一名希腊联赛丙级球队球员悲愤之下日前竟然跳崖身亡。

  这个不幸的球员名叫雅尼·考斯金蒂斯,司职中场的他现年25岁,效力于丙级球队Diagoras Rhodes队,生前曾经代表该队参加过61场比赛并打入4球。但是由于受到左腿伤势困扰,他在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最近的情绪十分低落。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俱乐部为了帮助他康复,还曾为其安排过心理治疗,但这也没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在那场希腊杯第4轮当天中午全队一起吃午饭时,知道自己无缘比赛大名单的考斯金蒂斯就已经和球队失去了联系,当晚5点,他的摩托车才被在海边发现。经警方证实,考斯金蒂斯从一个12层楼高的悬崖上跳下身亡。而在通过跳崖这种极端方式告别人世前,考斯金蒂斯还在悬崖边用石头刻下了一段遗言:“被排除在出场阵容之外简直太不公平了,我完全无法接受。”

  考斯金蒂斯遭遇不幸的消息传来后,也让那场正在进行的比赛中断了一段时间,最终考斯金蒂斯的球队以2比3被2007-2008赛季希腊超级联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击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