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超国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9   城市晚报
米兰超国米

  昨天凌晨意甲联赛,国际米兰0比0被佛罗伦萨逼平,遭遇两连平之后,被2比1战胜锡耶纳的米兰反超,跌出了积分榜的前三位。

  两轮之前,国米还领跑意甲积分榜,不过随着球队连续两轮没能取得进球被对手逼平,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被近期不断取胜的乌迪内、那不勒斯、米兰反超,而狂人穆里尼奥强硬的执教作风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了比赛的结果,本轮比赛开始之前,阿德里亚诺因为流连夜店被封杀,克鲁斯也因为冒犯了穆帅的权威直接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今夏转会的标王夸雷斯马也被锁定到了替补席,伊布一人无法撑起国米的锋线,随着小曼奇尼遗憾地击中立柱,0比0的结果似乎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毕竟两连平之后国米的积分也没有被前面的球队拉开,或许只要一场比赛他们就又能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

  联赛初期表现不错的乌迪内和那不勒斯皆不足为惧,反倒是他们的同城死敌AC米兰要引起他们足够的重视。本轮比赛,因扎吉和卡卡各进一球战胜对手之后,球队近期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引进小罗、召回舍瓦之后的米兰已经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在一周双赛又有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一旦赢球成为一种习惯之后,这些强队将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更何况米兰在赛季中期没有欧冠的压力,联盟杯的对抗强度相比欧冠要差很多,而对于米兰来说这个奖杯的成色又不足以吸引他们全力争夺,关键时刻他们还可以弃车保帅,他们将成为国米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敌人。

  另外,联赛第九轮中,乌迪内2比0战胜了卡塔尼亚,那不勒斯3比0战胜了雷吉纳,他们同积20分排在积分榜的前两位。

  (记者 姚淇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