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网队首秀有上佳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51   广西日报
易建联网队首秀有上佳表现

  

10月29日,新泽西网队球员易建联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 (记者/梁金雄)NBA2008-2009赛季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年轻的新泽西网队29日在华盛顿客场以95∶85挫败了赛前被看好的奇才队,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其中网队当家球星卡特和今夏从雄鹿交易到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是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两位球手。

  易建联出场31分钟,11投7中得17分,其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1中,同时他还抢篮板6个、助攻2次、盖帽2次。他首次代表网队的表现赢得了球队总裁索恩和主帅弗兰克的赞许。

  索恩对易建联的投篮能力大为欣赏,称当晚“你要是看到易建联投球不进,那才叫人吃惊呢”。弗兰克说,易建联本场很好地完成他的任务,不仅进攻时投篮准确,而且防守时也很到位。易建联则把自己不错的表现归结为“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以及全队的团结和教练的指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