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得知道奖金哪去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我得知道奖金哪去了

  

有五个人帮我领奖金,然后帮我花了。

  本报讯 “谁愿意把家里的事情闹大呢?”近日于芬“奖金门”一事在媒体上曝光后,事态愈演愈烈。昨天,于芬有了最新的反应,她表示不排除私下调解的可能。

  “谁愿意把家里的事情闹大呢?”昨天下午,于芬表示如果有人出来调解,私下解决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主要的问题是由谁出面,拿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

  今后,如果真的有人出来调解,那这个人最有可能来自体育总局,但到昨天为止,于芬透露,还没有总局的相关人士找过她谈话。

  “就算是在公司里工作,没发工资,还能找老板理论,讨个公道。至少,他要表个态,明天或者后天把工资补上。”对于她指的奖金被侵吞的事情,于芬打了个比方,现在就像是我讨工资,十年讨了上百次,还是没人回应,所以不得已只能告上法庭。

  时至今日,于芬自己还没有看过应得奖金每一笔账目的清单。但是从1996年至今,“每一年,我都带出过世界比赛的冠亚军队员,单2000年悉尼奥运会,湖北省奖励冠军就30万,亚军是20万。可我这么些年一共只拿到十几万元。”

  目前,于芬已经请了律师,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即使真的只有十万元奖金也不要紧,但是你要给我一个理由。”于芬说:“如果是侵吞了我的奖金,那么我要知道:是谁让人领走了我的奖金?领奖金的时候为什么不告知我?奖金到哪里去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