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分同学被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站比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昨天刚刚打出147分的中国小将梁文博没有能够继续前进,2比5不敌乔治,本赛季首度无缘正赛。

  凭借上个赛季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梁文博赛季末排名升至第40位,成为了资格赛的种子选手,不必在每战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增加了打进正赛的机会。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梁文博继续有着精彩的表现,北爱杯打进八强,上海大师赛连续突破资格赛和外卡赛两轮、大奖赛同样是连胜两场杀进正赛,新赛季前三站不错的表现,已经使得其世界临时排名升至第23位。

  本站巴林大奖赛梁文博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首场比赛对阵古尔德时,梁文博在获胜的5局比赛中4次打出单杆破百,其中有一次单杆满分和两个139,其强劲的火力令人感到恐怖。

  但今晨的比赛梁文博完全没有发挥出水准,上半场即以1比3落后,而最高的单杆成绩只有68分。

  看来,提高发挥的稳定性,仍将是梁文博同学的首要任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