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几乎骂遍了所有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昨天凌晨与佛罗伦萨大战前的发布会成了单纯的狂人纪律课,穆里尼奥抛开紫百合,对自己执教国米后首次大开杀戒做了部分解释,有些也不需解释——克鲁斯没进大名单,膝盖轻伤不足以导致被排除,谁都知道他是狂人开刀、以战术名义祭旗的第一个牺牲品,年轻的奥宾纳和巴洛特利逃过此劫。

  前一轮被热那亚逼平后,穆里尼奥用意大利语骂了几句脏话,在肯定中后卫组合和伊布拉、斯坦、萨内蒂、夸雷斯马几个球员卖力并严守纪律后,把不满明显发泄在三个替补身上:“我要的是扩大战术范围,拉伸球队距离,两个人应更靠边(巴洛特利和奥宾纳),伊布拉居中,另一人(克鲁斯)应紧随其后不超过5米。但我发现4个人都在20米范围内,全在中路!还有一件事非常奇怪,中线附近的界外球,竟然是克鲁斯去抛。我要球员搞清楚一个道理:他们在场上要按我说的做,某些人可能还不知道我到底是谁,那好,以后的几次大名单他们会明白。”

  也说到做到,在对佛罗伦萨的大名单中排除了不按他要求办事的人,但只有一个克鲁斯。 他完全和克鲁斯撕破脸皮。

  目前看,罗马对这克鲁斯或者克雷斯波非常有意,至少一人会转投首都。 (小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