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7日开始,租借期3个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与洛杉矶银河发表联合声明:贝克汉姆租借米兰一事达成协议,小贝将会在2009年1月7日加盟AC米兰,但租借期没有外界推测的半年之长,而只有3个月。

  米兰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不过之前米兰方面曾称将为小贝提供一份和他当年在皇马效力时近似的薪水,和目前小罗的收入(月薪50万欧元左右)差不多。而根据这份声明,贝壳汉姆仍属于洛杉矶银河队,明年4月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新赛季开赛时,贝克汉姆将会返回洛杉矶。另外,米兰将成为银河队的技术伙伴,将为银河队提供技术支持以改善球队的技战术水平。

  贝壳汉姆11月会参加英格兰与德国的热身赛,12月初随银河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行两场商业赛,1月将加盟米兰打意甲一直到4月美国联赛开赛。33岁的贝克汉姆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愿望,不惜拼了老命。(小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