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我就没有阿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有我就没有阿德!”

  

  我力争了解、帮助他,但从没控制他,我对他和对待伊布拉、巴洛特利等人一样。我不是他爸,也不想当他爸,我们俩都不完美,我想让他明白,我很想给他机会,他该清楚每场比赛的重要性。”

  ——穆里尼奥这样解释自己的用心

  本报今晨消息 国米最近糟糕的战绩,终于引发了连串矛盾。承受最大压力的穆里尼奥率先出招了!在本周二的训练课上,当着队长萨内蒂和部分球员的面,狂人对阿德冷酷表白:“只要我在,这里的大门就对你关闭很长一段时间。”

  阿德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径直走回更衣室,冲队友说:“我跟你们所有人告别,我要回巴西了……”

  上周日和热那亚赛后,阿德于凌晨两点左右来到科莫湖旁边一家迪厅,碰到了尤文球员西索科,还有小罗,互相寒暄自然少不了。阿德在这坐了一个多小时,凌晨3时离去,但没回家,又在5个女人的陪伴下来到米兰市赫赫有名的迪厅“好莱坞”,碰到了庆祝的热那亚俱乐部领导层。阿德在4时10分进门,随行的5位女伴有4个钻进舞池,只有一个陪着阿德。阿德和好友贝尔加莫女排队员巴拉扎聊了一会,又在引见下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人家给他倒酒,他婉言谢绝,只要了一杯白水。4点45分,他驾车回家。

  教练组说,虽然周一训练阿德准时到来,但训练状态明显很差,睡得太少导致不良后果,当天狂人就很不高兴。周二训练,阿德又迟到,借口还是从前的:“没听到闹钟。”再想到上次国家队归队他比别人多了3天休息还迟到,狂人忍无可忍了:“他再次露脸之路会无比漫长,这一点我肯定。我跟这些队员都面对面谈了,也跟全队都说了,我对我的决定从不怀疑。”

  对此,俱乐部只有一句表态:“他(阿德)留下来会继续为主角位置奋斗,这才是职业球员的表现。”

  阿德的前程又成疑问,他合同到2011年,能去哪呢?回圣保罗?今夏国米买断了阿夸弗雷斯卡(正租借给卡利亚里),锋线有足够后备力量,2月份修改冠军杯名单也很有可能。最高兴的可能是克雷斯波了,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顶替阿德上位,将为自己迎来春天。

  老板表态:留队察看

  本报今晨专电 外界关于阿德走人的传闻已经蔓延开来,但国米老板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否定了这一说法:“不,我认为不会这样。总的来说阿德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对他进行正确的引导,让他拥有正确的心态,他将继续留在国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