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不相信会有“默契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又是一个东北客场,又是一个寒冷的夜晚。昨天深夜,深圳上清饮队一行抵达吉林长春,备战明天下午对亚泰队的比赛。接下来,深足将连续面对辽宁人组成的长春队、辽宁人带领的河南队,以及来自辽宁的大连队。这三支球队与辽足的关系,让深足不寒而栗。

  上一轮亚泰0比3输给辽足后,已经引发了关于“辽宁兄弟连”围堵深足的猜测。昨天有媒体报道说,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到亚足联参加“亚冠扩大会议”期间向中国足协目前的负责人南勇提出“公平竞赛”的要求,并投诉亚泰与辽足一战有“默契球”的嫌疑。但是老孟在回到深圳后赶紧辟谣:“我从来没有向足协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们相信保级战会在公平的氛围中进行。”

  公平与不公平从来只是相对的,而且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明白。对于深足来说,打好自己的比赛是保级的前提。本轮马里科4张黄牌停赛,左前卫惠家康又随国青队出征亚青赛,人员的使用肯定面临困难。对于这个客场,深足的目标只能是保平。如果辽足主场赢了大连,深足将再次垫底。

  中超第25轮

  长春VS深圳

  明天1530 深视体育频道直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