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开心的人和最不开心的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最开心的人

  ①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志在跟随国家队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加盟AC米兰可以保证他在美国大联盟休战期间不会无球可踢,同时米兰的训练环境和意甲的比赛质量都足以保证小贝可以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国家队旅程。

  ②AC米兰老板

  尽管年满33岁,但是小贝的竞技状态依然符合高水平顶级联赛的需要,同时他的加盟可以给米兰中场带来有益的补充。同时,米兰能够从场外获得的无形价值更是无法估量。卖球衣、卖球票这些钱对俱乐部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贝到来后所吸引的广告商,还有“贝克汉姆”这个名字给球队人气提升带来的巨大推动力。

  ③卡佩罗

  作为曾经在皇马执教过小贝以及米兰的前任主帅,卡佩罗仍不忘称赞这笔交易,“米兰签约贝克汉姆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贝克汉姆是一个严谨的人,非常明智也很专业。外界认为他在场外是一个花花公子,那纯属瞎扯。”

  最不开心的人

  ①银河队主教练

  对于这样的租借安排,银河队主教练布鲁斯表示很不理解:“在联赛的备战期内,将一个最重要的球员租借给其他球队,我不知道这样做对银河队有什么好处?”

  ②小贝的孩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贝克汉姆在AC米兰期间,辣妹将一直呆在美国照顾3个孩子。毕竟3个月时间让孩子们转学和搬家是没有必要的。这或许意味着,小贝在米兰期间将住在酒店里,而不一定去找个专门的房子。而小贝的孩子将必须习惯见不到爸爸的日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