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小子不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5   深圳晚报
你小子不行

你小子不行

  

漫画作者 武建军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马拉多纳即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死对头”贝利公开唱起了反调。

  贝利认为,马拉多纳并不适合担任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通常,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不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而普通的球员才会,就像巴西和皇马前任主教练卢森伯格那样。”

  说到这里,贝利谈起了自己的经历。“我也得到过源源不断的邀请,不仅来自巴西国家队,而且是全世界。但这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我的目标。我不想带职业队。在足球世界中,对我来说唯一有意义的事情是与孩子们在一起,为新人的出现做一些事情。”

  在质疑的同时,贝利对老马也送出了祝福:“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他能克服路上要面对的所有困难,带好这些阿根廷球员。”最后,贝利提出了忠告:听从比拉尔多的意见。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世纪级巨星贝肯鲍尔在《图片报》的专栏中称,他“既惊讶又欣喜”,因为老马可以让阿根廷队从此吸引更多的关注,而他也希望这份执教的工作能让马拉多纳结束以往那些糟糕的私生活。

  对于马拉多纳和贝利世纪最佳球员的争论,贝肯鲍尔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马拉多纳应该算是最优秀的球员,但绝对不能算是最伟大的球员,我和贝利才有这个资格,因为我们都有出色的人格。以前那些糟糕的私生活对马拉多纳的名声造成了很多影响,他年轻的时候几乎尝试了自己愿意做的一切事情。”

  (惹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