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场大将突然晕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中场大将突然晕厥

  

德拉雷德突然昏倒让众人担忧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首回合做客的皇家马德里遭受了双重打击。在比分上,“银河舰队”以2比3爆冷不敌丙级队皇家联盟,而且中场大将德拉雷德在比赛中突然晕厥。

  面对丙级队皇家联盟,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除了久伤初愈的古蒂重回主力阵容外,萨尔加多、梅策尔德、杜德克和萨维奥拉等边缘队员也首发登场。开场仅1分钟,萨尔加多就被对方前锋胡安强行突破,后者在禁区边缘劲射得手。古蒂的复出,令皇马的进攻更有创造性,传球也颇具穿透力。9分钟后,正是古蒂的斜传撕开空当,近来状态颇佳的伊瓜因扳平比分。然而,皇马的后防漏洞实在太多。第20分钟,犯错的变成海因策。这名阿根廷中卫在后场被抢断,造就了皇家联盟的第二次领先。虽然下半时古蒂的角球助攻萨维奥拉二度扳平比分,但皇家联盟还是在第64分钟锁定3比2的胜局。

  首回合输了,次回合还有机会扳回来。对皇马来说,昨晨最大的打击不是输球,而是中场大将德拉雷德的晕厥。比赛刚开始15分钟,德拉雷德在对方半场往回跑动。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这位西班牙国脚突然晕倒在场上不省人事,救护人员立即冲入场内。随后,他被担架抬离球场,并被送入当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在更衣室里苏醒了过来,在医院里已逐步恢复意识。初步检查表明,他的晕倒是因为血压突然降低。 (李 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