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明年一月加盟AC米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罗马10月30日体育专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30日宣布,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队。

  据介绍,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当天与贝克汉姆的律师经过协商后,就贝克汉姆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队的相关事项达成了协议。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7日身披AC米兰队战袍登场亮相,那是冬歇期结束意甲重新开战的日子。

  曾先后效力于曼联、皇马等欧洲大牌球队的贝克汉姆18个月前转会到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一直期望继续为英格兰队征战的贝克汉姆希望在美国大联盟歇赛期仍然有球踢,以保持身体和心理机能不走下坡路,因此他有了利用这段时间到意大利踢球的想法。

  此前,英格兰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佩罗一直表示,如果贝克汉姆经常处于不踢球的状态,那么他进入英格兰队的机会就要小得多。

  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参加了107场国际比赛,并成为代表英格兰队参赛第三多的球员。而这次参加意甲比赛,也使他完成了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效力于顶级球队的心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