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被停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5: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0月31日下午5时10分,深圳海事局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和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建华表示从网络获知事件后,深感震惊,并对林嘉祥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相信在调查后会有合乎事实的结论。王建华说,媒体和网络对事件的关注,将促进我们对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这个事件给了我们很好的警示。

  瞿久刚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宣布了3个决定:第一,由交通运输部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第二,在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编者注: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的工作;第三,根据调查结果将进行严肃处理。(新 华)

  事件回放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在酒楼内借着向11岁女生问路之机,将其强行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回头找其讲理时,其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内的摄像机将这一幕录制下来。 南山警方介入调查取走监控录像,小女孩受惊不敢上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