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队与易建联续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6:26   广西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电 (记者/梁金雄)今夏从雄鹿队交易到新泽西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将肯定会代表网队打到2009-2010赛季的最后一天。

  网队30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他们将执行易建联的第三年合同选项。根据此次签订的合同,易建联下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319万美元。

  今年6月底,网队用队内第二战将杰斐逊交易来雄鹿队的两位前锋易建联和西蒙斯。易建联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当时,易建联的经纪团队并不希望这位中国球员落户密尔沃基,而网队一年前在选秀时也是易建联的“追求者”之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