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党校系统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6:26   广西日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蔡道利)10月31日,自治区党校举办“广西党校系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回眸改革开放30年的风雨历程,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238篇论文,经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获奖和入选论文122篇。大会安排了10位代表发言。发言内容既有从宏观上阐述我国改革开放前提和基础的,又有从微观上探讨改革开放对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作用的;既有阐述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创新意义,又有结合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如何推进农村改革,解决“三农”问题的,以及探讨民生问题、承接产业转移等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改革开放30年来党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强调在新形势下,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校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