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田径队首获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6:26   广西日报
广西田径队首获金牌

  

广西队谭寿柏(0981号)、陈旭勇(0984号)等队员在60米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蒙杰强/摄本报泉州10月31日电 (记者/蒙杰强)10月31日,来自百色的谭寿柏、梧州陈旭勇、玉林陈琨林、钦州莫小甫和李昌发等5名农民在男子60米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中赢得了第一,一扫广西田径队在全国农运会只夺银铜的尴尬,全队将士兴奋无比击掌互贺。

  当日上午,男子60米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举行了预赛,广西队成绩排名第二,顺利地进入了下午的决赛。决赛中,广西队与陕西、重庆等劲旅在第二组出场。第一来回搬运沙包,其它队与广西队呈拉锯状态,但进入第二来回后除广西队外就没有一支成形的队伍了。广西队员扛着沙包行云流水般飞快前进,最终如愿拿下了第一,成绩为1分18秒。重庆队以1分18秒7排名第二,陕西队1分20秒2排名第三。

  经过近一个月的集训,贵港覃东泽的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他参加的是男子80米搬挑粮食赛跑,在“挑粮”路段,覃东泽一连赶上了两名同组队员,只是由于搬“粮食”过程稍慢,最终未能跑出自己最佳成绩。覃东泽以1分0秒2排名在福建吴志勇、湖南苏龙之后,获第三。

  今天田径比赛最热闹的项目是男女混合16×400集体奔小康接力,每队出男女各8人共16人,每四人一组拉着一面上书“集体奔小康”的旗接力。广西队在这个集体项目中,获得了第七名,成绩4分37秒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