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确认小贝加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7:37   城市快报

  ■ 记者 申炜

  昨天,AC米兰俱乐部通过官网正式宣布,贝克汉姆将正式加盟球队。不过俱乐部官员随后接受采访时透露,小贝只能为AC米兰效力3个月左右的时间,由于和洛杉矶银河队有合同在身,这次转会只能以租借形式。

  AC米兰俱乐部和贝克汉姆的律师经过谈判后,正式签署了协议,随后俱乐部官员也承认:“贝克汉姆的转会终于实现了,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梦想。”英国媒体披露了一些双方谈判的细节,洛杉矶银河希望AC米兰全额承担贝克汉姆8万英镑的周薪,同时在明年夏天到洛杉矶进行访问。作为交换,洛杉矶银河将贝克汉姆免费租借给AC米兰。

  对于小贝在米兰效力的时间,俱乐部官员透露不会太长:“贝克汉姆将在1月7日起正式租借到AC米兰,直到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开始为止,因此具体的租借时间是2到3个半月。”贝克汉姆将在12月20日左右前往米兰接受体检,然后在AC米兰对乌迪内斯比赛时,来到圣西罗球场和球迷见面。12月29日,他将跟随AC米兰前往迪拜参加友谊赛,但在那个时候,他还是洛杉矶银河的一名球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