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输球大将昏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7:37   城市快报

  ■ 记者 申炜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出战西丙球队皇家联合。主队的多明格斯梅开二度,伊瓜因与萨维奥拉两个阿根廷人为皇马两度扳平,但格伊克特谢拉下半场完成绝杀,比赛也定格在3∶2上,爆出了国王杯的最大冷门。比赛虽然激烈,但是赛后的报道都是围绕皇马中场德拉雷德的,这名西班牙国脚在比赛中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晕厥不省人事,被医疗组送去医院救治,幸而随后德拉雷德恢复了意识,并无大碍,没有再现普埃尔塔那样的悲剧。

  比赛刚刚开始13分钟,冲到对手禁区弧顶的德拉雷德,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干扰的情况下突然翻身倒地。双方球员看到后立刻招呼场边队医进场治疗,裁判也中断了比赛。由于普埃尔塔猝死球场的可怕记忆,现场鸦雀无声。好在德拉雷德回到更衣室后慢慢恢复了意识,在身体状况稍微稳定下来后,德拉雷德被送到了医院。随后,皇马俱乐部透露,德拉雷德突然昏倒是因为体力方面的问题。德拉雷德今夏随西班牙队夺取欧锦赛冠军,23岁的小将一度被认为是皇马未来的希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