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惨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7:37   城市快报

  ■ 记者 李航

  在昨天结束的斯诺克巴林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刚刚上演神奇(147分)表演的梁文博没能延续前一天的状态,遗憾地以2∶5惨败给迈克尔·乔治,无缘正赛。这也是梁文博新赛季首次无缘排名赛正赛。老球王戴维斯,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天才少年特鲁姆普都成功打进正赛。

  梁文博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进攻火力惊人。在前一天进行的第二轮资格赛上,梁文博打出满分147分惊动了世界,因此外界在赛前一致看好中国球手,认为梁文博进入正赛不存在问题。不过,昨天梁文博遭到乔治顽强抵抗,首局乔治打出单杆45分先下一城。尽管梁文博随后扳平比分,但乔治始终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并以3∶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乔治并没有手冷,在第6局打出单杆62分,在第7局打出单杆57分,最终以5∶2战胜梁文博,获得巴林锦标赛正赛入场券。

  从全场表现来看,梁文博与前一日相比明显不佳,缺少稳定性,失误连连,在防守中更是处于绝对下风,这一点在后两局体现的最明显,因此保持稳定状态也成为这位中国年轻球手继续向上突破的瓶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