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师傅今晨出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7:37   城市快报

  ■ 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康师傅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谭望嵩红牌停赛,因此主帅左树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如果不出意外,近来训练状态颇佳的白毅将填补后防空缺。

  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康师傅队与国安亚冠资格争夺战也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本轮国安主场迎战浙江队,而康师傅队要客场挑战广州队,因此全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广州队进攻很有特点,尤其是多名球员个人能力很强,对我们考验很大。”康师傅队虽然对胜利充满信心,但教练组在备战上也尽量把准备工作做的更细、更全面。昨天下午2点30分,球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出征前最后一次战术演练,为了考察队员们的状态,左树声在球队准备活动和战术练习之后,特意安排了30分钟的分队比赛,其中在主力一方人选上,白毅顶替了本轮停赛的谭望嵩。“虽然有一些调整,但大家磨合不存在问题,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全体将士对比赛充满信心。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今日清晨6点就要集中,然后乘车前往滨海国际机场赶最早一班飞往广州的班机。抵达后前往酒店稍事休整,下午再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