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健将反戈亚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9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14时30分,高健跟随深圳队一同出现在南岭体育场,在训练中他表现十分积极,甚至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训练衫,作为亚泰租借至深圳的前锋,高健本场比赛是否有资格上场?深圳主帅张增群说:“高健今年是深圳队注册的前锋,自然有资格出场。”今日,高健将反戈亚泰,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是否会感到有压力,高健笑着说:“那有什么压力,能踢多好我就踢多好。”

  对于亚泰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深圳队目前的防线面临人员不整,外援马里科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而另外一名主力中卫戴宪荣一直有伤在身。深足昨天的训练几乎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进攻套路的演练上。

  上赛季最后一轮,深足主场1比4负于长春,让亚泰夺得联赛冠军。外界有传言说长春此战会放深足一马,对于这种说法,张增群显得很不屑,“长春队要真想放我们,上轮就不会0比3输给辽宁了,球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不能有任何幻想,要想保级,只有靠自己努力,任何人都帮不了我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