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帮火箭屠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9   城市晚报

  昨日,火箭112:102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小牛。两连胜的成绩让他们暂时排到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上,姚明继续上一场比赛中良好的状态,砍下了3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本轮坐镇客场,又是背靠背比赛,赛前很多人认为火箭拿下这场德州德比的难度很大,比赛的首节果然打得十分胶着,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样的局面对于连续打比赛的火箭队会非常不利。不过阿德尔曼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指挥才能,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打满了一节的姚明并没有被换下,在坚持了5分多钟之后,姚明屡屡打爆对手的内线,上半场就10投8中砍下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1次盖帽。当然火箭半场表现出色的另外一个因素就是在轮换阵容的时候,火箭的替补给予了球队足够的支持,他们的出色发挥很好弥补了背靠背比赛对体能的影响。虽然在第三节,火箭队再次被对手反超,但新巨头阿泰斯特在比赛最后阶段接管了比赛,在火箭一波16:2的进攻中得到7分,拥有阿泰之后的火箭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和韧性,火箭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在第四节的出色攻击手,阿泰斯特全场得到了29分7个篮板;而麦蒂表现稍差,贡献了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没能起到一个球队领袖应有的作用。

  (记者 姚淇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