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纳豆双双退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3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巴黎网球大师赛1/4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上海大师杯最后两个席位的争夺也接近白热化。根据赛程安排,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今晚迎战自己的老对手布雷克。不过费德勒在赛前突然宣布退赛,这样布雷克不战而胜顺利晋级四强,登陆上海的形势一片大好。

  费德勒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是因为背部疼痛无法缓解而退出比赛的,他说,这次退赛的一部分原因是想好好恢复治疗,为年底的上海大师杯赛做好准备。而这次退赛也意味着费德勒自2003年之后,首次在一个赛季中一个大师赛头衔都没有获得。

  无独有偶,头号种子纳达尔在与达维登科的1/4决赛中战至1比6落后时,因为右腿的伤病同样未能坚持到底,中途弃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