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他依然是队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3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巴拉克将继续担任国家队的队长,切尔西大将再不用担心会向库兰伊那样失去国家队的位置,而与勒夫之间的纠葛终以自己的当面认错告终。

  上周,巴拉克曾公开指责勒夫没有给国家队中几名老将应有的尊重,从而引发了两人的一场冷战。勒夫一度表示考虑将巴拉克逐出国家队,并且得到了克林斯曼、马特乌斯等德国元老的支持,马特乌斯更认为巴拉克的言行触犯了国家队的“天条”,并称他不值得信任。

  随后,勒夫曾致电巴拉克,要求他回国当面将此事解释清楚。几经周折,巴拉克还是在周四返回了法兰克福,当面向勒夫表示道歉。

  “我认识到公开批评自己的主教练是不对的,我已经当面向勒夫道了歉,他是国家队主帅,我们必须要遵守他的决定。”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很高兴我们能留下巴拉克这名为德国队立下汗马功劳的杰出队员。我也确信有他的帮助,德国队会在2010年世界杯中取得成功。巴拉克仍是我们的队长。”问题解决,勒夫也很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