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意球轮着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1:3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AC米兰官方宣布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引进贝克汉姆之后,还没等他在米兰露脸,米兰球员就开始拍手欢迎了。对于贝克汉姆的即将加盟,今年夏天从巴萨转会到的AC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表示非常高兴,并称愿意和贝克汉姆分享任意球主罚权。

  现在在AC米兰的阵中已经有小罗、皮尔洛等任意球高手,若贝克汉姆到来之后,将面临如何分配任意球主罚权的问题。不过小罗认为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他说:“我将和贝克汉姆轮流来主罚任意球。”

  不过按照AC米兰官方的声明,贝克汉姆确定加盟,只是以租借的形式进行,而他将在4月份美国大联盟新赛季开赛的时候回到美国。这种形式跟拉尔森当年短期租借到曼联一样,拉尔森在曼联的3个月给了红魔最后夺冠很大的帮助,他走的时候弗格森等人对他都再三挽留,而AC米兰方面也希望贝克汉姆能起到这样的效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