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豪华战车需要“清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即将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的马拉多纳31日在此间表示,阿根廷队就像一辆蒙尘的劳斯莱斯汽车,清洗之后就能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国家队云集了世界上一流的球星,如果球队战绩不佳,那么必然是国家队的内部机制出现了问题。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阿根廷队就会恢复强大的本色。“清洗”一词容易让人产生联想,认为阿根廷国家队将面临“大换血”,但是马拉多纳却避免谈及此事。他只是强调,在新一届阿根廷队中,作为主教练的他将“只认状态不认名气”,再大牌的球星也随时可能从国家队名单中落选。

  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足协总部和阿根廷青年队的两位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和何塞·布朗举行会面,并邀请他们加入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班子。马拉多纳在会谈结束后显得满面春风,他告诉记者,巴蒂斯塔和布朗同意加入国家队的教练班子,他设想中阿根廷队最理想的教练团队终于成型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