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时髦女子老“丢”钱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日讯(记者李栋印)近日,屡次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外以“钱包丢了,无钱吃饭”为由行骗的俩女子终于落网,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罚款1000元。

  10月30日,受骗者张先生向本报新闻110热线反映,当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他在长途汽车总站外4路公交车站牌处候车时,两名穿着时髦的女子上前拦住他,称她们的钱包丢了,希望张先生能借点钱买碗面吃。她们声称父亲下午就会从烟台赶过来还钱,届时将请张先生吃饭表示感谢。张先生信以为真,就掏出了50元给了她们。

  10点30分左右,张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又来到长途汽车总站外观察了一段时间,他发现那两名女子还在以同样的手段骗人。11点10分左右,张先生报了警。那两名女子一看警察来了,赶紧上了30路公交车。在张先生的指认下,长途汽车总站派出所的民警将她们在公交车上抓获,并将张先生的50元钱要回。

  记者从长途汽车总站派出所了解到,这俩女子一个是济南人,一个是枣庄人,她们多次在车站外骗钱。目前,她们因诈骗已被拘留10天,并罚款1000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