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成NBA最年轻“千场球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随着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队31日主场轻取公牛队,该队“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因此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出场一千场比赛的球员。

  比赛当天是加内特在常规赛打的第一千场,这一天他的年龄是32岁又165天。他打破的纪录是肖恩·坎普在2002年创下的,坎普当年出场一千场时是33岁又24天。

  上赛季,在森林狼队效力了12个赛季的“狼王”加内特,为能戴上一枚总冠军钻戒,与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雷·阿伦一起加盟凯尔特人队,并与皮尔斯一起在NBA赛场刮起绿色旋风,最终如愿以偿夺得了总冠军。

  加内特目前还是NBA史上五位得分突破19000分、篮板球超10000个、助攻超过4000个的球员之一,其他4位是大名鼎鼎的张伯伦、贾巴尔、马龙和巴克利。

  加内特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04年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为得到加内特,凯尔特人队把球队5名队员及首轮选秀权、现金补偿等作为交换条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