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男乒不敌上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日讯(记者闫珍珍)乒超第七轮今日全面开打,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鲁能男乒主场1:3不敌上海。王励勤独取两分,为上海男乒奠定胜局。

  志在保级的鲁能男乒本赛季开局不错,前六轮四胜一负(一轮轮空)排名第二,小将张继科还以84.8%的胜率排在本赛季男单第二名。今天的比赛在聊城东阿举行,王励勤发挥出色,首局3:1战胜唐鹏。虽然张继科第二盘3:2艰难战胜高礼泽,为鲁能扳回一分,无奈鲁能之后双打失利,再度落后。第四盘王励勤以3:1战胜张继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轮结束后,乒超第一阶段比赛只剩两轮,争冠保级进入关键时刻。目前排在前五名的四川、鲁能、宁波、江苏、上海五队差距很小,鲁能男乒还有进入四强并争夺冠军的机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