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实在不敢相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姚明:实在不敢相信

  

姚明在橄榄球场上打篮球没开玩笑吧(设计台词)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30日宣布了2010年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职业橄榄球队牛仔队球场举行。得此消息后,已连续六年入选西部明星队首发中锋的姚明表示,篮球赛在橄榄球场举行听来有些不敢相信。他甚至开玩笑地说,那时他已退役了。

  据休斯敦媒体31日报道,姚明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反应是不太相信。“在橄榄球场?”姚明把声音升高八度说,“你肯定吗?在橄榄球场?那感觉太远了,会像在室外打比赛。”

  不过,姚明回忆说,他曾有过一次在橄榄球场打比赛的经历。那是2002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界锦标赛。“这个主意不赖,”接着他又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说:“我届时已退役了,所以我不会担心此事。”

  上赛季落选全明星赛的麦蒂则干脆表示,他不喜欢在橄榄球场比赛,但认为此举会增加观众和收入,“希望我那时还状态不错,能去参赛。”

  耗资11亿美元的牛仔队新赛场拥有逾10万个座位,届时将在该体育场中央搭起一个篮球场,并创下NBA单场比赛观众最多纪录。1996年NBA全明星赛曾在圣安东尼奥的橄榄球赛场举办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