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朝元老”将再度参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日讯(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 张夏)“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四届乒乓球等级联赛昨天开始接受报名,记者从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了解到,截至今天下午已经有13人报名参加本次等级联赛。

  据“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四届乒乓球等级联赛报名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报名第一天就接到了不少咨询电话,今天上午来了首位报名者。记者在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见到了这位名叫王伟的报名者。据王伟先生介绍,这是他第四次报名参加等级联赛。已经40岁的他看起来很有活力,体力也不输给年轻小伙。王伟说,这得益于他一直坚持打球,除了参加等级联赛,他还经常在时报·玉泉俱乐部与众多球友切磋球技,之前参加的三届比赛,他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希望这次能取得比上次更好的成绩。

  除王伟之外,今天还有12人报名参加了这项赛事,大多数报名者集中在丙级和丁级,其中不乏学生和机关单位的员工。这些报名的选手平时都只是乒乓球的爱好者而已,并没有专业基础,但大家都本着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前来切磋球技并希望能够借本次比赛好好锻炼一下自己。据大赛竞赛委员会介绍,驻济的各大、中、小学和机关单位均可以报名团体赛,四人即可组团。

  本次等级联赛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1月20日,比赛由吉利汽车独家冠名,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联合主办,山东省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冠华乒乓大世界、舜网协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