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这场比赛很奇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3:42   舜网-济南时报
成耀东:这场比赛很奇怪

  

成耀东在发布会上掩面哽咽

  新浪供图

  昨天下午,陕西中新主场惨遭上海申花“屠杀”。赛后主教练成耀东在发布会上几乎哽咽地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五年前。”2003年11月9日,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沪上德比”中,上海申花以4:1击败了陕西中新的前身上海国际,从落后上海国际2分变为领先1分,正是这1分的优势让申花在末代甲A登顶成功。那场比赛至今仍有许多疑点。昨晚,体坛网记者对成耀东进行了专访———

  记者:当时发布会是什么情况?

  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我确实有点失态,一下子没控制住。

  记者:现在西安媒体、各门户网站都把矛头对准了后卫赵作峻,你怎么看?

  成耀东:比赛输了个1比4,现在全队都会承受压力,赵作峻承受些压力也是很正常的。

  记者:当时你说“这场比赛很奇怪”,是什么意思?

  成耀东:我们到西安三年了,主场输1比4还是第一次,所以我觉得很奇怪,也确实让我想起了五年前的德比。不管怎么样,比赛输了,说明我们自己没本事。不仅仅是在战术上,在管理上我们也是没本事,还是有漏洞,让别人钻了空子。不管人家申花怎么赢的,赢了就是赢了,现在不用多说什么别的了。

  记者:你有能力掌控局势吗?马上就要对阵天津队,球队接下来该怎么做?

  成耀东:球队今天的表现,是我始料未及的,说明了中国足球的复杂。接下来我可能要重新认识一些球员,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还是强调,我最对不起的是全场近六万名热情的陕西球迷。

  记者:这个事情还会继续处理吗?

  成耀东:过一段时间再说吧。总有一天,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邵 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