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暂不想伦敦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6:41   广西日报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2008法国羽毛球公开赛31日的女单比赛中,中国名将谢杏芳以2∶0轻松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挺进四强,赛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目前正在努力恢复状态,不过她并不打算参加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赛后谢杏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皮红艳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体力消耗较大,所以影响了当天的发挥。她说,法国公开赛是她在奥运会后参加的第一个国际性赛事,她只是希望借此调整状态,但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

  谢杏芳将在11月1日的半决赛中遭遇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对此她表示,拉斯姆森目前的状态在不断上升,而她本人并没有处于最佳水平,所以可以说两人的实力十分相近,胜负的几率大约为一半一半。

  当记者问到她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时,谢杏芳说,距离下届奥运会还有很长时间,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状态并非易事,所以她不打算再次参加奥运会。她还表示,每个人情况各异,自己就无法与张宁相提并论。她笑言道,“张宁的状态一直很好,直到现在,她爬起山来还比我快呢,所以这是没法比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