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华蓝位列第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6:41   广西日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杨秋 郭克)11月1日,全国“金立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战火燃起,广西华蓝在江苏昆山客场迎战劲旅上海移动队。结果,广西华蓝1∶3不敌上海移动,本轮过后华蓝积1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

  由于常昊前往韩国备战LG杯八强战,上海队出任主将的是胡耀宇八段,他与广西牛雨田进行了激烈的主将战。广西队另一员大将李康,则挑战邱峻八段,后者是刚刚登顶第五届倡棋杯冠军并获得40万元奖金的“新科状元”。其余两盘比赛,张立对阵刘世振,小将廖行文快棋赛捉对朱元豪。

  最早结束的是快棋赛。执黑的朱元豪孤注一掷在右边的白空中出棋,一下逆转。朱元豪在上方劫争中打爆白棋之后,至249手,廖行文停钟告负。随后,替补常昊出战的刘世振结束了和张立的对局。张立开局不太好,后半局一度杀入黑棋右下角企图搅乱形势,但刘世振充满自信,落子矫健,最终没让张立找到翻盘的机会,以较大优势中盘胜出。

  虽然紧接着李康战胜邱峻为广西华蓝扳回一城,但在主将战中,胡耀宇抓住牛雨田问题手结束战斗,最终广西华蓝1∶3告负,上海队3分到手。

  11月6日,广西华蓝将在南宁中房翡翠园主场迎战云南香格里拉。广西华蓝总教练陈祖德九段将和广西女棋手黎念念挂盘讲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