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仍是队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6:41   广西日报

  新华社柏林10月31日电 尽管德国队主力球员巴拉克上个星期公开表示希望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更尊重老队员,但是勒夫31日宣布,巴拉克仍是德国队队长。

  上个星期,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勒夫应该更加尊重那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此言一出,在德国足球圈内引起了哗然,一些媒体分析说,巴拉克和勒夫之间可能出现了矛盾。上个周末,目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巴拉克通过媒体公开向勒夫表示了歉意,但是勒夫坚持希望巴拉克能返回德国,当面解释说这番话的原因。30日,巴拉克回到了德国足协所在地法兰克福,与勒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勒夫31日在接受采访时宣布:“巴拉克将继续担任德国队队长。”同时他表示,即便是队长也要守规矩,“他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主教练拥有决定权。希望他能更全面地理解主教练的作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