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代表团获农运会4金7银8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6:41   广西日报

  本报泉州11月1日电 (记者/蒙杰强)今天上午,广西田径队获得双重惊喜。小惊喜:小个子姑娘们在女子440公斤级,即8人总重量不高于440公斤的拔河比赛中,获得第5名;大惊喜:广西田径团体总分数高达125分,排名第二,仅次于福建队。东道主以237分高居总分表榜首。重庆队116分名列第三。随着田径女子拔河比赛的结束,广西代表团完成了第6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全部赛事。

  本届农运会,广西代表团收获甚丰。共获金牌4枚、银牌7枚、铜牌8枚。

  金牌:广西队田径男子60米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莫兴园武术女子单器械、广西队南狮自选套路单项、广西队南狮自选套路全能。

  银牌:广西队田径团体总分、广西队田径女子团体总分、蒋娟娟田径女子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赛跑、广西队田径女子60米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邓昌武田径男子农民三项全能、邓谷瑞武术男子单器械、广西队南狮规定套路。

  铜牌:广西队田径男子团体总分、覃东泽田径男子80米搬挑粮食赛跑、莫真勇男子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赛跑、梁还壁武术女子自选太极拳全能、黄日荣武术男子传统拳术第三类、梁还壁武术女子传统拳术第五类、莫兴园武术女子传统拳术第五类、黄日荣武术男子传统拳术第六类。

  广西代表团副团长岑汉康说,广西代表团以学习、锻炼、提高为参赛宗旨,在本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上,广西队员们发挥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预期目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