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博览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6:41   广西日报

  本报东兴讯(记者/黄兴忠 林涌泉 通讯员/陆俊菊)11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在东兴市会见越南广宁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广宁省越中友好协会主席汝氏红莲一行。

  陈武对汝氏红莲率团前来出席2008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表示感谢。他说,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对促进两边经贸合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中国防城港东兴市和越南芒街市资源丰富,互补性强,通过举办以商贸、旅游为主要内容的博览会,既扩大了经贸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加深了两市间友谊,为双方的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总的来说,一年一度在两市轮流举办的博览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行业信息,进一步推动了经贸、投资、技术合作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把博览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

  汝氏红莲感谢陈武的会见,对广西成功承办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祝贺。她说,几年来,每一届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都得到双方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一届比一届办得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对两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经贸、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往深度和广度发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