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胜广东队天津雄狮争双冠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7:37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王津

  7∶1击败广东队,天津雄狮队在昨天进行的全国棒球锦标赛半决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今天,天津雄狮队将与江苏队争夺本届锦标赛的冠军奖杯。

  小组赛保持不败提前晋级四强,天津雄狮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在昨天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中,天津队士气逼人。比赛开始后,率先进攻的广东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反倒是天津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让广东队的投手无从发挥。转入进攻后,天津队连续得分打破僵持。直至9局比赛结束,广东队只凭借天津队的一次小失误拿到1分。最终,天津队以7∶1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了该项赛事的决赛。

  赛后,主帅焦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果我很满意,但还有一些细节体现出年轻队员不足的地方。天津雄狮队作为一支王者之师,单单取得几场比赛的胜利不足为喜,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最完美的天津雄狮棒球队。在决赛中,我们会全力拼搏,力争拿到锦标赛的冠军,为球队双冠王的称号努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