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别巴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7:37   城市快报
伤别巴黎

伤别巴黎

  

退赛,成了总奖金为227万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1/4决赛的主旋律。先是费德勒因为背伤退出了与布雷克的争夺。随后,纳达尔又因为膝伤放弃了与达维登科的较量。而就在纳达尔的比赛开始之前,他还曾在休息室和费德勒开玩笑说要“一起回家”。

  “退赛主要是因为背伤的原因,这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原以为坚持一下就过去了,但是现在根本不能继续比赛。”考虑到还要参加上海大师杯,费德勒不得不放弃了巴黎赛。本赛季至今,费德勒尚未染指大师赛冠军。“现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不希望轻易冒险,我要为上海的比赛做好准备。休息几天,身体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这边费德勒刚刚宣布退赛,那边纳达尔也弃权了。“我的膝盖有一点儿问题,不是旧伤,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抬腿时感觉特别疼。开赛时就感觉不对,昨天比赛中又加重了,今天起床时感觉更严重了。赛会医生给我进行了检查,让我服用了消炎药。我感觉右腿无法发力,所以只能放弃比赛。”纳达尔透露,比赛之前他曾经在休息室和费德勒说,自己的情况也不太好,很可能要“打道回府”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杯,纳达尔表示:“接下来我会接受一系列的检查,希望能以不错的状态抵达上海。”

  本报记者 苏娅辉 供图 新华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